跳到主要內容區

【假日大學】Open Music─放(Fun)音樂 音樂體驗營

 
  本校音樂學系結合產學合作計畫宗旨,於105年3月12及13日舉行二天一夜【OPEN MUSIC─放(FUN)音樂 假日大學音樂體驗營】。
 
  活動內容規劃以「專業課程」及「校園活動」兩大主軸穿插進行,俾使參與學生認識本校並強化與地方政府及在地國、高中職之連結,以吸引臺東地區學生留在本校就讀。
 
  活動課程由本校專業師資及業界資深樂手共同擔任,不僅開設專業多元的大師班課程,更有針對各個學生的個別指導授課。 經由專業課程訓練與交流,鼓勵參與學生在活動最後一天籌組臨時樂團舉行小型之作品成果發表,藉此,學生習得辦理小型成果發表之步驟流程與各階段注意事項,並獲得一正式發表的管道。而成果發表地點選擇臺東在地特色景點─鐵道藝術村,以音樂融合當地文化民情,讓參與學生流連忘返,大大提高其進入臺東大學就讀意願。 而在假日大學音樂體驗營活動舉辦後,今年度本校音樂學系原住民生個人申請招生入學報名人數增加為上年度的近2倍,預估將延續去年招生及報到率百分之百的亮眼成績。
 
(圖為吉他手陳彥達老師示範彈奏技巧)
 
(圖為BASS手郭育帆老師示範彈奏技巧)
 
(圖為廖克紹老師帶領"一日樂手"課程)
 
(圖為何育真老師帶領"聞樂起舞"活動)
 
(圖為郭美女主任指導學員如何展現舞台魅力)
 
(東大校園巡禮)
 
(圖為學員於鐵花村成果發表實況)
 
 
 

 

瀏覽數: